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之声 > 党建工会 > 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会员积极参加校庆“湖光岩”健步走

12月11日下午,以“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85周年校庆教职工健步行启动仪式在我校湖光校区水生生物博物馆广场举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发动近60名教职工参加健步走活动。全校22只工会代表队伍高举旗帜,步履矫健,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从水生生物博物馆出发,浩浩荡荡行进在长约7公里的国家AAAA 级地质公园—湖光岩玛尔湖畔,成为了冬日里一道流动的风景线,把运动热情传递到每一个角落,展示了海大教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广大教工纷纷表示,健步行活动能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工之间的交流,激励教工养成运动锻炼的良好习惯,增强教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是大家都喜爱的群众活动,希望健步行活动成为学校品牌活动,能够长期坚持举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