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当前位置: 主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就业 > 正文

招聘: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

广日电梯是国内唯一一家国有控股上市电梯企业,公司以乘客电梯、无机房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观光电梯、载货电梯等为主导产品,是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安装、售后服务一条龙的专业化、现代化企业。

企业价值观:广采众长 日就月将

企业使命:电梯改善生活 创新驱动未来

企业愿景: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中国电梯品牌

【招 位】

一、2021届管培生(工程技术类):

1、生产运营类:生产制造环节的排产计划、物流采购、生产工艺技术、质量管理等方向;;

2、项目管理类:电梯、扶梯(含轨交)项目安装前的土建、吊装、搭棚及报装管理跟进、调试等方向;

3、工程业务类:各子分公司工程业务(电梯加装、改造、维保等业务)开拓管理等方向。

二、2021届管培生(经济管理类):

销售类各子公司区域代理商销售开拓、战略客户销售开拓等方向

岗位要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专业要求:

1)工程技术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工程、工程安全、土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2)经济管理类: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思想政治教育、法学、新闻学等专业;

3、沟通表达能力好,积极上进,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

4、有学校社团工作经验或文体特长优先考虑

5、能接受外派的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

1、公司总部:广州

2、全国各子分公司: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汕头、清远及全国各大省会城市。

(应聘请注明可接受工作地点)

薪资福利

本科:5000-6500元/月、硕士研究生:7500-8500元/月、年终奖金、年度晋升机会、专项奖励、创新奖励、年度创先争优。关心员工的职业发展,只要肯努力,就能得到您想要的。

1.保障:双休、险一金、住房资助、企业年金、工龄补贴、带薪期、法定假期、免费班车/交通补贴/免费宿舍/住房补贴等等。关心员工的生活保障,工作起来更省心

2、学习广日云学院年度培训计划、广日图书馆、专业技术人员奖励金、在职继续教育学历补助。工作之余也不忘提升个人自身能力。

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国贸大道南636号

联系人:胡小姐/甄小姐

电话:020-39221188转8616/8617

投递邮箱:zhaopin@guangri.com.cn(邮件需备注应聘岗位+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