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当前位置: 主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就业 > 正文

招聘:湛江海滨船厂2021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湛江海滨船厂(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八零四工厂)创建于1960年,是国家大型二档综合企业、国家一级计量单位,是海军装备保障的重点企业。经过六十年的建设发展,工厂现已拥有广阔的生产区、优质的船坞、船排、码头等,是粤西地区最大的船舶修造企业,工厂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施先进齐备,经营国内外各类船舶修理和中小型船舶建造;各种机械配件、铸件制造;机械、电气、空调、制冷、设备维修和安装;船舶、船体结构测厚等多种业务。

【招聘岗位】

一、专业技术人员

二、生产技能人员

【岗位要求

1.符合上述岗位对应的学历以及专业要求。

2.身体健康,无相关职业禁忌。

3.无违规、违纪、犯罪等不良记录

【薪资待遇

a.专业技术人员,见习期一年,期间工资按3800-4200/月计发;

b.生产技能人员,见习期半年至一年,期间工资按技校学历2400/月、大专学历2800/月、本科学历3200/月计发。

见习期满经考核合格,给予确定岗位,并按工厂薪酬规定计发工资。工程技术岗给予职称认定。

【企业福利】

七险一金:严格按照国家及广东省规定,为员工缴纳基本养老险、医疗险、生育险、失业险、工伤险、大病救助险、意外综合险及住房公积金。

工作时间及休假:每日工作7.5小时,每周工作5天。各类年休、探亲假期等休假按国家规定执行。

住宿:为全日制大专以上员工提供宿舍,第一年免收房租费,无需提供宿舍员工发放交通补贴,给予专业技术人员一次性发放安家补助费。

健康关爱:定期组织员工免费体检,为员工免费开放图书阅览及健身设施等;在员工生日之际,送上厂长和书记亲笔签名的生日贺卡以及生日蛋糕卡。

培训提升:湛江海滨船厂秉承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的理念,为员工提供全面系统的职业素养和岗位技能培训,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公平公正的职业发展通道,并对有潜质的优秀员工提供岗位技术技能拓展深化、技术能力提升、管理能力培育等培训;鼓励员工利用业余时间自主提升学历及参加外部各类培训,以提升和扩展个人的专业和业务能力,工厂给予一定的激励。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9-3187814

         0759-3187815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海滨大道中26号

邮箱:zjhbcc3187814@163.com

 (欢迎有意向的同学投送简历至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