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当前位置: 主页 >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中广核新能源华南分公司领导到学院交流

1029日,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旭东、安全质量部经理吴鹏、中广核阳江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安全总监王维公一行三人到学院进行交流洽谈。学院领导李国芳、俞国燕、刘海涛、徐青和部分专业教师一起参加了座谈交流,交流会由俞院长主持。

李旭东详细介绍了中广核新能源公司概况,结合近年广东省风电新能源布局,向我校展示了中广核新能源公司在广东未来业务发展规划。学院由徐青副院长详细介绍学院专业设置、教师科研团队及研究方向、本科人才培养办学情况。交流会上,双方结合中广核新能源公司海上风电项目发展过程面临的技术难题与人才需求,分别从技术研发攻关、项目联合申报、专业人才培养与输送等方面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初步达成进一步交流与合作的意愿。中广核新能源是机动学院近几年本科毕业生主要用人单位,李旭东一行本次到访,为学院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提供了机会,通过双方交流增进互相了解,为今后双方在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