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获得2019年度法国INNODESIGN PRIZE国际创新设计大奖

11月14日,2019年度法国INNODESIGN PRIZE国际创新设计大奖颁奖典礼在法国梅斯市政厅隆重举行。我校工业设计2016级学生丘柔柔同学设计的作品(Packaging design of Hakka Lei tea)荣获法国INNODESIGN PRIZE国际创新设计大奖。

法国INNODESIGN PRIZE国际设计大奖,由法国梅斯市政厅主办,法国创新设计专业委员会、法国创新设计学院(INNODESIGN INSTITUTE)、法国梅斯新材料研究中心学术支持,法国巴黎中央理工学院梅斯分校、法国“DESIGNENCE”杂志协办,是由法国设计学院授权,是专门针对全球各行业优秀设计师设立的国际性专业奖项。

丘柔柔同学在王先昌老师指导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支持下,认真设计、积极备赛,其参赛作品“Packaging design of Hakka Lei tea”革新了传统的使用方式、注重环保与商业相结合、体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融合的理念,获得大赛评委良好评价,从各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 年度法国INNODESIGN PRIZE国际创新设计大奖,并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因课程安排未去现场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