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37下午,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下午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系中心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共27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芳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引领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