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纪委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工作部署会议

3月29,学院纪委在科技楼213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2021年纪委工作。学院纪委委员、党政办组织员和特邀监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桂安主持。

钟桂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学校纪委会议精神随后,学院纪委委员、监察员、组织员逐一谈了学习体会,以及如何带头开展党史学习、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监督提醒、疫情防控工作表率与带头接种疫苗、新学期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发表了意见

会议还对学院即将开展研究生招生复试的监督工作做了部署。钟桂安指出,学院纪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招生录取纪律、抓实风险防控措施,充分保障研究生面试公平公正、择优录取。

钟桂安强调,学院纪委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积极主动作为,使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