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工会工作部署会议

   编辑:黄浩威   作者:胡远忠   审核:钟桂安  


  4月24日中午,学院工会召开了2022年工会工作部署会议,工会委员会委员钟桂安、牟小光、吴敬权、谢爱霞、胡远忠和党政办对接工会工作的郭严妍老师参会,会议由钟桂安主持。

  会上,吴敬权委员通报了2021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和2022年学校下拨学院工会经费的情况;其他各委员就负责的2021年工会专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22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集体研究了近期计划开展的“健康徒步行”庆祝母亲节活动。

  钟桂安充分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工会近期开展的活动提出了要求,勉励大家积极履职尽责,努力营造新学期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为学院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