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邓逢光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到企业开展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闫竟豪     编辑:黄浩威        审核:钟桂安        


4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逢光带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芳、院长俞国燕、副书记钟桂安、副院长徐青、副院长刘海涛等一行来到广东华德力电气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拓岗调研活动。华德力集团董事长虞建仁、集团常务副总陈桂彬、技术副总刘振良热烈欢迎了邓逢光副校长一行。

在与企业座谈会中,邓逢光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以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提出进一步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建立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共同为企业培养急需人才的希望,要求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加强与企业在人员培训、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合作。虞建仁董事长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经营和发展情况,就人才需求、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共识,明确了毕业生实习和产学研合作的双方负责人和落实措施。同时,公司表示将专门为机动学院毕业生提供20多个就业岗位。

此次走访调研拉开了机动学院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的序幕。学院将继续坚持“走出去,引进来”战略,主动走出去联系企业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同时邀请更多企业进校招聘,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