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一、调剂要求

1、调剂到我校的考生须符合《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23〕2号)规定的基本条件,调剂考生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并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原则上,调剂考生第一志愿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相近,或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相近。凡是涉及调剂的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全国硕士生招生复试调剂服务系统”报名。

具体详见: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拟调剂人数

调剂要求

初试专业要求

复试方式

080200

机械工程

全日制

17

0802机械工程、0855机械等相关专业。

英语、英语;数学、数学);

现场复试

085500

机械

全日制

2

0802机械工程、0855机械等相关专业。

英语、英语;数学、数学);

现场复试

备注:学校和学院保留调整招生计划的权利。

2、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4月8日凌晨00:00-4月8日下午14

后续是否继续开放系统及开放时长,视申请人数情况而定。

3、调剂复试时间和具体安排

调剂复试时间初定为:4月12日-4月14日

详见调剂系统复试通知或学院网页。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0759-238322313659718481

电子邮箱:330596607@qq.com

三、相关信息

1、机械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含调剂)

https://gcxy.gdou.edu.cn/info/1056/4701.htm

2、广东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导师信息

https://gcxy.gdou.edu.cn/info/1017/4286.htm

3、广东海洋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复试材料等)

https://grs.gdou.edu.cn/info/1029/6332.htm

4、广东海洋大学硕士生拟调剂专业及联系方式(更新2024年4月)

https://grs.gdou.edu.cn/info/1029/4131.htm

5、广东海洋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含收费标准、奖助政策等)

https://grs.gdou.edu.cn/info/1029/602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