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当前位置: 主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正文

我院教师受聘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委员


           作者:黄浩威   编辑:黄浩威   审核:俞国燕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发文(中机教协[2022]09号),公布了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高等工程教育第四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35个学科专业教学委员会名单,我院俞国燕被聘为第四届应用型本科机械工程专业教学委员会委员,徐青被聘为第四届热能工程学科教学委员会委员,刘焕牢被聘为第四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学委员会委员,陈明被聘为第二届工程图学课程教学委员会,冯耀勋被聘为第四届动力机械工程学科教学委员会委员,李敏被聘为第四届制冷与低温工程学科教学委员会委员,任期5年。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是在我国政府行政体制与教育管理体制发生变化的形势下,为发挥机械行业教育的作用,应广大高校要求,在教育部的支持下组建的。协会由从事和开展机械工业教育的部门、学校、企事业单位、团体和个人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全国性社会团体。现有团体会员300多个,主要由具有行业代表性的机械工业大型企业、事业单位和全国有机电类学科的高等学校、中专学校、技工学校以及其他教育培训单位的代表组成。作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中介机构,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的主要任务是团结广大教育工作者,加强行业教育的协作和领导,组织开展行业教育的研究和交流,架起政府和企业的桥梁,成为连接学校和用人单位的纽带,大力开发人力资源,不断提高机械工业职工队伍的素质,促进机械工业的改革和发展,为机械工业振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