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当前位置: 主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 正文

建环专业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

    作者:高茂条;编辑:黄浩威;审核:徐青     


2022年6月6日,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答辩工作。本次答辩特聘请了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刘贺兵,湛江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中心负责人李卫国,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工程师蔡芝福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capstone课程)答辩委员会专家并发放了聘书。


建环专业七位教师也对本届准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进行严格把关,逐一对学生毕业设计作品进行提问,点评和打分。李卫国和蔡芝福全程现场参与建能专业毕业生的答辩环节,刘贺兵也通过腾讯会议视频会议方式全程参与答辩环节。连续13个小时的答辩环节虽然辛苦,但各位答辩委员会专家和教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的陈述和给予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答辩环节顺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代表赖学江教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设计经历,对毕业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其次,刘贺兵通过分享成熟优秀的设计作品,站在行业的角度上,在各个方面对毕业生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最后,由班主任赵仕琦老师对学生的答辩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生四年努力学习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即将毕业踏入新的征程给予了宝贵的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