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当前位置: 主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就业 > 正文

学院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推进就业工作

为了大力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就业工作,打造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工科类人才。我院领导结合粤西招聘会,积极走访企业摊位,并协助企业进行招聘工作。同时,我院

为了大力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就业工作,打造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工科类人才。我院领导结合粤西招聘会,积极走访企业摊位,并协助企业进行招聘工作。同时,我院1128日在科技楼213会议室与招聘企业代表举办了座谈会,学院领导对此次座谈会高度关心和支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桂安及2020届、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和多家招聘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现场,我院采取了播放宣传片、PPT介绍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为企业代表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对于企业代表们提出的问题,我院领导一一作了解答。最后,我院领导听取企业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在设立奖学金、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和人才培养方案等问题上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是我院目前工作的重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与企业代表的沟通交流为院企合作搭建一个好的平台,通过深入交流,方便了企业与师生沟通交流,让企业了解到学生的需求,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和企业互选的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