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当前位置: 主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就业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校企交流会暨2021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宣讲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专场)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系列批示精神,根据教育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新学期就业工作部署安排,我院拟于2021年5月12日举办“广东海洋大学校企交流会暨2021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宣讲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专场)”。届时,我院将有七个专业共计680名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参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我们将为您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本次网络招聘宣讲会的有关事项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主办:广东海洋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广东海洋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二、会议安排

会议时间:2021年5月12日下午14:30-15:00

会议形式:网络直播

采用系统:腾讯会议(链接会议码:640 991 131)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o2dlZnuPTwC7

三、会议流程

1、院领导致欢迎辞

2、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领导作2021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宣讲会动员讲话

3、校企合作交流、洽谈

4、用人单位宣讲(按时间安排进行,详情请看附件)


附件:用人单位招聘宣讲时间安排表



广东海洋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