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当前位置: 主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就业 > 正文

我校获批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建设单位

作者:刘强     编辑:黄浩威   审核;俞国燕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 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关于培育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和大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服务基地的通知》工作部署,在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支持下,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俞国燕院长主持申报的“广东海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于5月中旬获批立项。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坚持创新创业引领就业,发挥学院机械工程学科与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国家级一流专业特色优势,结合学院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平台优势,依托钢铁与汽车产业技术学院,与格力智能装备、英搏尔电气等企业联动对接,从多个切入点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就业平台培育建设工作。

此次我校获批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建设单位,进一步健全了我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支持和服务体系,加速形成我校创新创业就业服务高地,支撑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能力和人力资源素质,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附件:  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立项单位名单

所在省份

学校代码

单位名称

广东省

4144010566

广东海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