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当前位置: 主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就业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校企交流会暨2021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宣讲会

为拓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5月12日,我院举办校企交流会暨2021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宣讲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专场)。出席活动的有60家企业的领导嘉宾,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俞国燕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桂安、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秦红明科长,以及学院负责就业专项工作的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等师生代表。

校企交流会上,俞国燕院长对参加会议的来宾进行欢迎致辞。俞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情况,以及我院在就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俞院长指出,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是校企合作的一个优良的平台,有利于企业找到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帮忙毕业生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希望毕业生们珍惜机会,多与企业代表交流,把所学的知识好好展示给用人单位。同时,衷心希望各企业能选聘到优秀的人才,事业蒸蒸日上。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秦红明科长对到场的60家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机动学院积极准备,精心组织,高效推进,确保网络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预祝招聘会圆满成功。

网络招聘会上,海鸿电气有限公司、海信容声(广东)冰箱有限公司、森达美信昌机器工程(广东)有限公司、光大环保能源(东莞)有限公司、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60家用人单位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播放宣传视频、讲解PPT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公司的概况、招聘职位以及为毕业生提供成长成才平台等。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热情互动。用人单位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提供的平台,这次招聘会收获颇丰,会后收到了多份简历,毕业生的整体素质很高,期待与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上有更紧密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