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当前位置: 主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作者:何凤梅,编辑:黄浩威   审核:钟桂安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创新引领创业氛围,培养造就更多新时代优秀人才,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更好地筹备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我院积极筹备,组建了32支参赛团队,召开了赛前动员大会。 4月9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采用路演+答辩的形式进行比赛,邀请了五位专家评委现场为全体参赛团队做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最终评选出主赛道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7项。红旅赛道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共推荐17支团队参加学校初赛,共有9支团队通过学校初赛进入了学校决赛环节。

通过本次互联网+大赛,我院进一步营造了更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学院学生增强了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了综合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