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暑假社会实践工作成果展示会

为了加强实践育人,继续推行社会实践工作,10月18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主楼227召开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桂安出席了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学院团委书记何凤梅老师以及2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院有9个社会实践团队共68名同学,其中校级团队3个,院级团队6个,有一千多人参加个人社会实践。各支社会实践团队圆满完成任务,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在展示会上分别以ppt和视频等形式进行了总结汇报。

会上,钟桂安充分肯定了各社会实践团队和个人取得的成绩,指出暑期社会实践作为学院三全育人中非常重要的实践育人环节,学院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最后钟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牢记广学明德、海纳厚为的校训,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锻炼中,在实践中磨练自己,增长本领。第二,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不忘家国情怀,牢记使命,结合我们工科学院专业的特点开展调研、学习和社会实践。第三,要求大家在实践中做到知行合一,在实践中锻炼责任担当,奉献青春智慧。

本次社会实践成果展不仅为同学们展示了优秀团队成果作品,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实践育人工作,将实践育人摆在人才培养的重要位置,成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之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