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为加强学生干部思想政治引领,10月27日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桂安在科技楼213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座谈会,团委指导老师庞乐为、柳继东,以及团委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团学各部门部长依次对负责的工作以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在听完主席团和各部门近期工作汇报后,钟书记对团学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强调学院学生会是学院党委的领导、团委的指导下为广大同学服务的主要学生组织,主席团、部长们要加强工作反馈,时刻为同学们着想,使学生会成为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

  最后,钟书记围绕《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实施方案》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要求学生会干部要在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下,坚持立德树人,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六个坚持”和“三统一”的基本要求,建立和完善“校-院-班”三级联动的工作格局,秉承着为同学们服务的原则,坚持以学生为本,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来赢得广大同学的信赖。

  通过召开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深入研究落实学生会改革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要求和方向,推动各部门职能建设,使各位学生干部对本部门职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提高了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自觉性。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团委学生会建设将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