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为梦响,驭梦翱翔——机动学院十大歌手决赛

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绽放青春活力的机会,广东海洋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十大歌手决赛于2020年10月30日19:30在东区小礼堂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桂安,辅导员王禁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庞乐为老师,辅导员柳继东老师,学院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兄弟学院主席团。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庞乐为老师、声乐1191倪世霖、声乐1181李湘、声乐1181张傲然、音教1191蔡晓桐。

本次十大歌手决赛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十位选手两两组合,他们相互配合,以高超的技巧和动人的感情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第一轮共有六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第二轮,在等待的过程中,猜歌环节进一步提高了观众的参与感。第二轮是独唱环节,选手们不同风格的曲目,给了观众们不同的音乐体验和享受。又一轮的角逐后,4号选手李德,7号选手朱媛媛脱颖而出,而6号选手冯靖 ,以独特的嗓音征服了观众,获得了复活名额。中场阶段,学院舞队为我们献上了一支活力四射的舞蹈“hiphop”,把观众的热情推上了顶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4号选手李德力压群雄,夺得桂冠!节目最后,十位选手合唱“手牵手”,致敬抗疫的志愿者们,让本次活动更有意义。

通过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丰富了校园生活,提升了校园文化,也令我院增添了浪漫的艺术色彩,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