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慰问考研学生活动

为推进“学风建设活动月”工作,让备战考研学子感受学院关怀,增强学生信心和动力,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组织各班主任、辅导员、专任老师等广泛动员学生考研的基础上,111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芳、副书记钟桂安到科技楼213室慰问了考研学生。

慰问活动过程中,两位学院领导针对当前的考研形势进行了分析,鼓励同学们要坚定考研信心,全力拼搏,不留遗憾,提醒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考研的重要性,在考试中把握好时间,不急不躁,争取发挥到最好,提醒同学们保持初心,端正心态,积极备考。活动最后,学院领导为考研学生送上了慰问品和祝福,祝愿同学们考研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积极为考研学子提供便利和服务,包括协调工程训练中心102多媒体室设为考研自习室、动员各专业老师指导帮助学生、开展考研慰问等。通过抓考研营造优良学风,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了较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