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830日晚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霞山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院长俞国燕主持会议,并对新学期学院总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副书记钟桂安、副院长徐青、刘海涛对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李国芳做总结讲话。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俞国燕首先介绍了新到任的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芳以及上半年新进教师,对李国芳任学院党委书记和新进教师到学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开始后,俞国燕回顾了上个学期的主要工作,从暑假招生情况分析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接着以解读《广东海洋大学二级单位(部门)和教职工考核暂行规定》相关规定为契机为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然后介绍学院实施搬迁后的实验室等教学条件的改善情况。最后,俞国燕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以学科建设和专业认证为抓手,在团队建设、人才引进、项目申报等方面做了重点规划和要求。

钟桂安对新老学生返校入学的防控工作要求和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徐青对学院教学和实验室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刘海涛对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李国芳最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由于刚刚调任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很多情况还在熟悉中,学院有良好的历史传统和优秀的教风学风做基础,希望能和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团结协作,把学院各项工作提升至更高水平。李国芳强调:在新冠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全国复工复学正逐步铺开背景下,全院教工要高度重视秋季入学工作,做好新学期返校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新学期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促管理,以党建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