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思政教师获选为广东高校易班发展中心专家

经全省各高校推荐、广东高校易班发展中心组织专家评审,在全省众多候选者中,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思想政治教育副研究员钟桂安老师获选为广东高校易班建设专家。

近年,广东高校易班发展中心为把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政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和全国网信工作会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加快广东高校易班建设,深化网络育人内涵,加强网络思政队伍建设,提升易班平台育人成效,在全省范围内遴选一批易班建设专家,着力为广东高校易班建设、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我院思政教育教师入选省级易班建设专家,将有助于加强与广东省其他院校的交流联系,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助力我院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提高新工科人才培养质量。


附:广东高校易班建设专家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