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八届广东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10月31日,第八届广东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海校区)举行。机动学院团委书记何凤梅老师在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来自全省133所高校的363名专职辅导员参加本次大赛笔试,成绩前150名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包括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两大环节,共评出一等奖15人、二等奖30人、三等奖45人、优秀奖60人。我院何凤梅老师积极备赛参赛,顺利通过校内选拔、线上复赛等环节,最终晋级决赛。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精心打造辅导员沙龙、辅导员专题培训、名辅导员工作室、辅导员科研、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等平台,不断增强辅导员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进一步提高了辅导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