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学风建设月动员部署会

115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学工人员召开本学期学风建设月动员部署会。院领导、院办、学工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桂安主持。

钟桂安首先传达学校关于学风建设的会议精神和要求,结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工作方案》,对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强调学风是学校文化底蕴和办学理念的反映,关系到人才培养水平和教学质量的高低。钟桂安要求各系、中心、办公室要全面调研学生中存在的学风问题,分析学风建设相关薄弱环节,挖掘学风建设先进经验和典型案例。在学院的范围内开展学风建设大讨论,形成全面抓学风、促学风的统一共识。辅导员要将学风建设的方案细化落实,将学风建设作为工作重点来抓,积极争创优良学风班集体、打造文明课堂、人人争做文明学生,促进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增强专业技能,营造良好学风,在全院形成“我学习,我光荣”的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