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年终工作会议

116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俞国燕院长主持会议。

俞国燕首先对学院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学院一年来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结合正在进行的2020年度二级单位(部门)和教职工考核工作,俞国燕强调:1、坚持问题导向,各系、中心要按照人事考核指标安排部署下一年工作;2、各系、中心和各位教师平时注意收集工作业绩佐证材料,不至于堆积到年底造成被动。俞国燕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紧急通知》,要求全院教职工做好寒假安排,如有出行计划,务必按照通知要求报送出行信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同时做好去向跟踪。徐青对期末教学安排和学生成绩录入等工作做了部署,刘海涛指出学院年度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钟桂安对学生工作、工会、纪委工作的做了简单总结。

党委书记李国芳对学院的年度考核工作做了补充。李国芳强调:1、学校年度考核是对学院和老师们一年工作的梳理,希望各分管领导和老师们好好总结学院及老师个人的年度工作;2、院党委要积极谋划高质量党建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党建标杆院系以及样板支部培育项目;3、寒假来临,新冠疫情在北方部分省市有所抬头,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就是当前最大的政治工作,要求全体师生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疫情发展的新形势,按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会议还介绍了四位新入职的青年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