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121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在科技楼21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到会指导。全体学院领导参加会议,党政办主任和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芳主持。

会上,李国芳领学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2019年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的简要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针对查摆出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的改进措施。随后,学院领导李国芳、俞国燕、钟桂安、刘海涛、徐青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彭权群在指导讲话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开得规范,对存在的问题查摆得比较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态度诚恳,开出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团结进步、凝聚力量的效果,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使命担当,抓好问题整改,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师生再创佳绩,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最后,李国芳作了简要总结发言,并表示将按照学校领导和督导组的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