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系邀请长春工业大学专家来校做专业认证讲座

426日,长春工业大学李奇涵教授、谷东伟副教授应邀为机械系做专业认证专题讲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俞国燕主、副院长徐青、机械系主任尹凝霞、机械系专任教师、机动学院其他各系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奇涵教授、谷东伟副教授就《正确理解工程认证教育理念》、《课程及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为各位教师从专业认证的思路到专业认证具体做什么、怎么做以及如何解决目前的瓶颈问题都提供了独特的见解。会后专业教师根据在教学实施中的困惑问题与专家进行交流,专家有针对性的给予解决办法或建议。

通过本次讲座,增进了机械系教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的理解,加深了专业教师对前一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总结,更加坚定了机械系申报工程教育认证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