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力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4月28日下午,针对教师在新时期教学新技术应用和课程思政建设领域面临的困惑动力系教工支部党员李敏教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民办实事,在科技楼213会议室面向全系教师作了题为关于教育教学的认知学习分享与听课体会的汇报”的报告会。

李敏教授从事教学工作多年主持过多项教学课题同时担任学校教学督导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在报告中李敏教授现代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新变化当代大学教学本质观新视野课程思政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策略教学方法的学习与归纳听课与评课体会等六个方面作了精彩报告。报告内容既有系统的理论分析又有具体实施的策略并辅以生动案例对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和促进思政课程建设具有很好的启迪作用

据悉,动力系教工党支部下一步针对人才培养、专业认证、科研创新、论文写作等方面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教师党员在学科建设、专业认证、教学科研、学科竞赛、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作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专业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