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

为了进一步提高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意识,6月9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学院助学贷款专项工作老师王禁、毕业班辅导员黄荔、宋昊以及全体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禁老师首先以典型案例为切入点,介绍了国家最新征信政策,强调了恪守个人诚信、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义务的重要性,接下来王老师详细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政策,包括助学贷款本金、利息支付方式、时间节点、提前还款等注意事项。王老师也在线进行了相关流程的操作示范,如支付宝实名认证、提前还款、本息支付等,也提醒助学贷款毕业生要提高警惕防患以助学贷款为名的电信诈骗,要保持和学校、老师密切联系,及时在助学贷款系统更新个人的最新通讯信息。在答疑环节中,王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助学贷款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指导贷款毕业生签署了《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最后,毕业班辅导员黄荔、宋昊两位老师对毕业生文明离校、疫情防控工作也做了安排和提醒,并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助学贷款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