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供稿:牟小光  审核:李国芳)

9月8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程训练中心102会议室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由学院院长俞国燕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共70人参加了会议。

俞国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参加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开班式并主讲“开学第一课”,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培养选拔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和党校工作的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修养、增强斗争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桂安解读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文件从活动主题、教育对象、教育内容、活动安排和组织领导、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学院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芳传达了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会议精神。接着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鲜明特征、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等三方面做了一场精彩的纪律教育月活动专题辅导报告。并就如何做好学院纪律教育月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形势,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同心力。二是抓牢重点,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源动力。三是精心组织,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执行力。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