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钟桂安带队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和欢送毕业生


作者:钟志荣   编辑:黄浩威  初审:庞乐为  终审:钟桂安


为教育引导毕业生珍惜母校情感和增强感恩意识,帮助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6月20日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桂安代表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和欢送2022届毕业生。

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钟桂安十分关心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与同学们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主动到基层、西部和部队等祖国需要的地方锻炼、成长成才;介绍了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干部、学生党员、志愿者帮助毕业生收拾和搬运行李、开展爱校卫生活动等情况,同时倡议大家合理安排离校时间,严格执行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爱护校园公物、以健康文明方式告别母校,维护好机动学院学子们的良好形象。

在座谈过程中,师生们交流轻松愉快。毕业生们踊跃发言,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建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关于大四学生的课程尽量少调整,避免课程过于集中,影响到考研学生的复习准备和冲刺时间。钟桂安亲切听取了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代表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祝福,并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