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庞乐为        编辑:黄浩威     审核:钟桂安


6月2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座谈会在科技楼213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院系领导、18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各毕业班代表出席了现场会议,部分领导、老师和全体毕业生通过企业微信、腾讯会议在线上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桂安主持。

首先,学院组织师生通过企业微信观看了学校毕业典礼直播。接着召开了座谈会,钟桂安代表学院领导向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同学们成长成才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武天佑老师代表毕业生班主任发言,深情回顾了同学们大学四年来的成长进步,祝贺即将踏入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上了毕业寄语。学生党员钟志荣代表毕业生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收获和感悟,表达了对老师们谆谆教诲的无限感恩,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深深眷恋,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广学明德,海纳厚为”的校训精神,努力为社会多作贡献。在座谈过程中,师生们深情回顾,大家交流开心愉快!

钟桂安总结讲话时,介绍了学院为欢送毕业生们,组织团委学生会干部、学生党员、志愿者帮助毕业生收拾和搬运行李、开展爱校卫生活动等情况,以及提供的贴心服务。同时,向毕业生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学会感恩、肩负责任,做勇于担当的人;二是脚踏实地、执着专注,做实干有为的人;三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志向高远的人。最后,钟书记表示无论毕业生们身在何方,无论处于逆境或顺境,母校永远都是大家温暖的港湾,永远都是大家倚靠的精神家园!希望毕业生们时刻关注母校,力所能及地帮助母校的发展。愿各位成为最好的自己!愿大家成为母校的骄傲!希望所有人常回母校看看,祝福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