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结果的公示

各系(办)中心、各学生班级:

根据《关于举办广东海洋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校〔202215号),我院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积极鼓励在校学生组队和校友申报及参赛,共有31个项目参加本次院赛,经过邀请校内专家对项目团队进行答辩、评审项目申报材料的形式,最终主赛道评选出13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优秀奖七项,红旅赛道组评选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现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411-41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与学工办何凤梅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0759-2383061

联系邮箱:26173241@qq.com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