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2021年度心理健康工作先进个人人选的公示

根据《关于评选2021年度心理健康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参照评选条件,经过个人工作总结汇报、充分酝酿、不记名投票等评选环节,产生两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年度心理健康工作先进个人推荐人选。现将推荐人选公示如下:

黄荔、杨天姣

公示时间:2022413日至2022415日止

在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部门)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公示人员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及提供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人员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联系人:王老师

办公地点:科技楼105-2

联系电话:0759-2383061

电子邮箱:jdxy@gdou.edu.cn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