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专业认证讨论会


202099日上午在科技楼213由机械工程系主任尹凝霞主持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专业认证讨论会,专业负责人俞国燕、张建、张静、杨桢毅、郑伟峰、李军、温宇立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尹凝霞汇报202093-7日的工程类专业认证学习的教育理念以及专业认证核心理念。参会教师就工程教育认证通用标准解读及使用指南(2020,试行)及其修订说明、毕业要求、培养目标、两大机制及其运行等进行讨论。

(二)各位教师汇报专业认证申请书负责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

(三)理清“以学生为中心”、“面向产出”和“持续改进”的三大教育理念的思路,各位教师对专业认证申报负责的相关项目进行第一阶段的完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