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干部群众120余人在科技楼213和工程训练中心102会议室通过网络电视直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座谈会上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以非常深沉的历史使命感,聚焦于党的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几个庄严宣告,让师生党员们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在师生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和共鸣,观看过程中不时传出阵阵掌声。

大家在座谈会上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国梦凝聚起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集中观看现场一


集中观看现场二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