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供稿:牟小光  审核:俞国燕)

7月4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霞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芳主持。

会上,徐青对学院上半年本科教学和实验室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了过去半年的教学检查、实验室管理和设备申购、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认证和专业建设、教改和本科质量工程项目、论文发表情,并对期末教学工作和下半年要做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俞国燕就学院上半年的科研、研究生教育、学科竞赛和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师资队伍与岗位情况、学术交流与社会服务以及产业学院筹备申报等工作进行了介绍,肯定了过去半年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积极成果,同时对学院十四五规划进行了解读,指出了短板和不足。最后,她强调,形势催人时不我待,希望每一位教职工都要有忧患意识以及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认真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副书记钟桂安就近期的学生管理、就业和招生工作、考研工作等做了总结和安排。

最后,李国芳介绍本学期学院的党建工作,并对大会作总结。李国芳强调:一、学院工作必须围绕教书育人主线,突出专业建设和科研服务重点;二、在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成绩基础上,要求各位教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支持和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三、新冠肺炎疫情时有反复,全体教职工务必按照学校和地方政府相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院师生健康和安全。